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中国学术会议在线”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05-02-28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有关院、系、所:
      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学术会议在线”(www.meeting.edu.cn)已于1月28日开通试运行。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本着优化科研创新环境、优化创新人才培养环境的宗旨,针对当前我国学术会议资源分散、信息封闭、交流面窄的现状,通过实现学术会议资源的网络共享,为高校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以利于开阔学术视野,拓宽学术交流渠道,促进跨学科融合,为国家培养创新型、高层次专业学术人才,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分阶段实施学术会议网上预报及在线服务、学术会议交互式直播/多路广播和会议资料点播三大功能。为用户提供学术会议信息预报、会议分类搜索、会议在线报名、会议论文征集、会议资料发布、会议视频点播、会议同步直播等服务。
现将“中国学术会议在线”开通试运行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充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掌握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召开情况,及时向学校科技处提供即将召开或近期召开的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信息,并在相关网站上建立“中国学术会议在线”网址链接。
校科技处邮箱:kjc@snnu.edu.cn

                                                                                科 技 处
                                                                                    200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