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我校两项科技成果获2004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


[日期:2004-09-10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04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授奖项目(陕教研函[2004]12号),共奖励科技成果85项。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20项。我校有2项科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我校获奖的2项成果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章竹君、李保新、秦 伟、宫志龙同志完成的《新型光学流通式化学和生物传感器》获得一等奖;旅游与环境学院同长安大学合作,由赵景波、岳应利、黄春长、侯甬坚完成的《淀积理论与黄土高原环境演变》获得二等奖。
      另由西北大学申报,我校为第三完成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房 喻教授、胡道道教授参加完成的《Feo4/Au磁性复合微粒在医学领域中的应用与开发》获得2004年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