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我校窦井波教授入选2019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计划


[日期:2018-12-19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计划入选者名单(陕科办发〔2018270号),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窦井波教授入选。

窦井波:19766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博士,西北大学数学系博士后,美国 Oklahoma大学数学系访问学者。20177月受聘为陕西师范大学曲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开展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兴趣集中在精确几何不等式的证明和非线性椭圆方程()解的存在性和分类等方面。近年来与多位合作者共同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ResearchNotices等国际 SCI学术期刊上发表24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1项;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计划支持在我省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在理论或技术上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的创新研究,促进受资助者快速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并进入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行列。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每年名额为30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