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我校科技报告管理工作受到表彰


[日期:2019-04-12来源:   作者:科技处项目管理 阅读: 次]

411日上午,陕西省科技报告管理工作会在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科技厅资源配置管理处副处长吕永卫、省科技情报院院长张薇出席会议,省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科技计划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永卫对我省科技报告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各科技计划项目依托单位科技报告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张薇宣读了《2018年度科技报告优秀作者及优秀单位管理员表彰的决定》,我校高效、规范的管理得到了省情报研究院的认可。我校科技处潘红作为省科技报告管理员,由于工作突出受到了表彰。

20159月,省人民政府印发了《陕西省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将科技报告纳入省级科技计划管理体系。科技报告管理制度的实施,加强了各级各类科技计划协调衔接,在促进社会了解科技进展、共享科研成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校认真落实科技报告管理制度,严格按照《陕西省科技报告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开展科技报告的形式审查工作。近年来,我校共向科技厅提交了300余份科技报告,加强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同时,有效地支撑了陕西省科技报告系统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