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我校17项科技项目获2019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资助


[日期:2019-12-12来源:   作者:科技处 阅读: 次]

近日,西安市科技局公布了2019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本年度有17项获得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立项经费合计225万元)。其中,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1项,农业技术研发项目9项,高校人才服务企业项目4项,软科学研究项目3项。

近年来,西安市科技计划围绕服务“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任务目标,设立了创新计划、创业计划、硬科技产业华计划、“科技+行动计划等四个类别,旨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丝路科创中心建设,全力打造硬科技之都,夯实创新基础,优化创业环境,为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我校围绕以上任务目标,积极组织食品、农业、能源、环境、管理等专业教师围绕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申报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获资助的项目中,化学化工学院3项(立项经费110万元),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8项(立项经费80万元),国际商学院3项(立项经费15万元),计算机科学学院2项(立项经费10万元),北国土资源研究中心1项(立项经费10万元)。与2018年相比,我校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获批数量和资助经费大幅提高。

附件:2019年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资助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