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9-12-30来源: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作者:张润光 阅读: 次]

1228日,由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主办,我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和陕西省果蔬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格物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议开幕式由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秘书长、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高级实验师张润光主持。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宝善致辞,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代艳华发表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授张有林,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邹志荣,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岳田利、郭康权、尉亚辉、陈合、封斌奎、张海生,以及学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和省内农业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事业代表等共计80余人。

年会上,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省内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众多专家、学者围绕“设施园艺科学与农业机械装备” “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农产品质量与安全控制”和“农林产品营销与物流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汇报、讨论与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安排的学术报告内容新颖、创新性强,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农业工程领域的最新优秀研究成果,为省内农业工程学科教学和科研进行资源共享、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对陕西省农业工程行业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