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我校6篇论文入选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日期:2020-06-15来源:   作者:何苗 郭敏 阅读: 次]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报》,我校共有6篇论文入选,其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赵志良教授、陈艳妮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李颖(第一作者,导师陈煜教授)撰写的论文入选二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闫琴玲(第一作者,导师唐三一教授)、化学化工学院赵琦(第一作者,导师唐艳丽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静茹(第一作者,导师刘生忠教授)撰写的论文入选三等奖。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评定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工程与技术应用开发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着力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加快培养、发现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助力陕西发展“三个经济”,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共在全省范围内选出160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