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我校召开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1-10来源:   作者:何苗 阅读: 次]

11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工作部署会。董治宝副校长出席会议,理工科学院负责人、拟申报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负责人或课题组人员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吴晓军主持。

会上,董治宝副校长指出,学校要统筹规划科技奖励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学院要根据学科特点加强引导,做好成果培育和遴选,保证奖励工作有序推进,进而才能在此基础上冲击省部级科技奖励。科技处应及时了解各级各类奖励政策,做好一对一服务和咨询解答。

吴晓军处长针对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张艳副处长简要介绍了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政策,通报了我校近5年来推荐及授奖情况,最后对2021年度推荐要求进行了说明。成果管理科科长王彩红从推荐资格及奖种设置、推荐评审工作流程、推荐材料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