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我校与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杂粮食品研发中心挂牌仪式


[日期:2021-03-30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2021年3月30日,我校与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举行杂粮食品研发中心挂牌仪式。科技处处长唐三一,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副院长刘永峰,谷物科学与营养团队胡新中教授、李小平副教授等,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安新董事长一行等出席了挂牌仪式。会议由刘先锋主持。

唐三一处长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重点科创新平台及校企校地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谈道,学校积极引导科研人员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解决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推动企业产业技术进步。他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共建研发中心的形式,协同开展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安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希望借助学校科研资源,双方密切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胡新中教授介绍了谷物科学与营养团队研究优势、与企业合作进展及研发中心建设发展计划,刘永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团队、研究特色和优势以及下一步拟和企业开展合作的领域方向。

最后,唐三一处长和张安新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为杂粮食品研发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