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征集“典赞•2018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11-16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征集典赞·2018科普中国参评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评项目

本次征集、评选包括以下项目:2018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2018年十大网络科普作品、2018年十大科普自媒体。

二、    参评项目报送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名需登录科普中国网(www.kepuchina.cn)典赞•2018科普中国活动申报页面,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将报名表格下载打印并提交至校科协。

(二)报送时间。请于11301700前将参评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校科协(校务楼42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kexie@snnu.edu.cn

联 系 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附件:“典赞·2018 科普中国评选项目说明.pdf

 

陕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陕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