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11-22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动我国高校积极开展面向互联网应用创新的科研与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提升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加快高校互联网创新型应用成果的产业化,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资助大学生团队开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金融科技、区块链、软件定义网络、下一代互联网等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创业。为了做好本次针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项目申请人依据《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拟定具体项目。

2.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基金分别提供5万元和2万元的资助(包括项目经费和平台使用)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该项目面向学生团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由指导教师和学生共同申请(每个团队教师不超过2名、学生不超过4),指导教师为项目第一负责人,每位指导教师限报1项。

2.项目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

3.资助项目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4.项目执行时间为201961日~2020531日。

三、课题申报

项目申请人根据指南要求填报《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2),并于201911317: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A4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校务楼421办公室),电子版申请书一并发送至caoxiaoyi@snnu.edu.cn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曹晓仪(02985310462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张杰(010-62514689

附件1.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

科学技术处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