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通知


[日期:2018-12-13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及条件

(一)申报数量

本次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8项。校内每个依托载体限报一项。

(二)申报条件

1.团队须符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要求。

2.团队必须依托载体申报,依托载体为:省级以上科研平台和我省确定的一流学科或一流专业(附件2)。

3.团队必须是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或300万元以上横向项目的主要执行者,并且有一定的经费支持和持续发展能力。

4.团队带头人未在省市级以上现有各类创新团队中担任带头人或核心成员。

5.团队人员的年龄以20181231日为时间节点,需符合相关年龄要求。团队带头人及成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团队的整体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创新团队的核心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总体规模不少于10人,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不得少于二分之一,在读研究生人数不超过四分之一。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请申请人联系管理人员(科技处:潘红、曹晓仪,85310462;社科处:鲁双、史红庆,85310345),开通登录账号与密码。申请人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在线填写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申请书与附件支撑材料合计限80),提交至学校。

2.申请人在申报系统中下载并打印《申请书》(1份,A4双面打印)。项目申请人须于2018122817:00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和经依托载体单位签章后的《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信息简表》(附件3)报送至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其中,理工类材料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校务楼421办公室),社科类材料报送至社科处项目管理科(校务楼422办公室)。学校将对审查合格的团队组织评审后择优向教育厅推荐,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校科学技术处:潘    曹晓仪

电话: 85310462

校社会科学处:鲁  双  史红庆

电话: 85310345

附件1.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pdf

附件2.依托载体列表.docx

附件3.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信息简表.docx

 

科学技术处、 社会科学处 

 20181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