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对2018年度自然科学标志性科研业绩经费奖励目录(第二批)进行公示的通知


[日期:2019-01-10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标志性科研业绩经费奖励办法(自然科学类)》(陕师校发﹝2015﹞36号)有关规定,学校对高水平科研业绩和成果给予一定的科研经费奖励。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严肃性和准确性,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科技处审核认定,现将2018年度自然科学标志性科研业绩经费奖励目录(第二批)予以公示,公示内容为在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9日期间科研管理系统内审核通过的数据。如有异议,请及时将情况说明发送至联系邮箱。本次公示结束后,我处将两次公示结果汇总后合拨经费。

2018年度发表的SCI(E)论文分区以最新发布的2018年中科院JCR期刊分区表在线平台为认定依据(以大类分区为准)。

查询网址:www.fenqubiao.com

用户名:sxsfdx

密码:kjc85310337

公示目录中的科技论文成果已在“科技管理系统”中登记并通过学院和科技处双重审核,未在系统中登记及未通过审核的成果不予认定。

公示时间:2019年1月10日―2019年1月14日

联系人:贺天

邮箱:hetian@sn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