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管理职员、辅导员招聘科学技术处初步面试安排


[日期:2019-03-05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应聘人员: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管理职员、辅导员招聘公告》安排,现将科学技术处初步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初步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参加科学技术处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共32人,请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初步面试。

二、初步面试安排

1. 抽签时间及地点

抽签时间: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8:00-8:20

抽签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三段四层3412室

2.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三段四层3427室

等候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三段四层3412室

3. 面试顺序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抽签室参加抽签,确定初步面试顺序,由工作人员记录抽签结果,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4. 面试内容

(1)个人陈述。可简要介绍本人基本情况、个人特长、实践技能和未来工作设想等,时间不超过3分钟。

(2)回答评委自由提问,时间不超过2分钟。

三、注意事项

1. 参加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和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权。

2. 初步面试时由工作人员计时并打铃提醒。初步面试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个人陈述未超过3分钟不响铃,到3分钟时未结束陈述响铃一次,应聘人员应立即结束陈述;面试满5分钟再响铃一次,结束面试。应聘人员陈述和回答问题应尽量简明扼要,以免延误时间。

3. 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经现场查验,证件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4. 应聘人员到达等候地点后,应关闭通讯工具,等候面试。等候期间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考场秩序。应聘人员自进入面试场所至本人面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指定区域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等候人员交流。

科学技术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