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社发领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9-03-25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社发领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为做好我省2020年度社会发展领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编写工作,进一步提升省级科技计划引领、支撑社会发展能力,实现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省科技厅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作为申报指南编制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发领域重点产业创新链(群)、一般项目(社发攻关)。

二、有关要求

1.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针对我省社会发展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产品研发、试验示范,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技术创新链(群)条及其创新点(每个链(群)条创新点不超过10个)。

2.凝练的技术需求或项目建议要具体明确,包括具体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

3.请各单位组织填写《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社发领域)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并对本单位需求和建议进行集中汇总后于20194317: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学校科技处负责人邮箱。

4.学校科技处联系人:潘红,电话:85310462

邮箱:panhong@snnu.edu.cn

 

 附件1 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社发领域)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重点产业创新链.

 附件2 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社发领域)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一般项目.doc

 

科学技术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