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申报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5-16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榆林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类别

本次征集的项目类别为:产学研合作项目。

二、总体要求

1.所有项目必须与当地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孤立、冷门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项目形成的知识产权归属和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项目验收时须提交知识产权清单。

2.在研或未验收(结题)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本年度其他榆林市级部门专项资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注意事项

1.认真阅读《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相关内容(附件1)和《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填表说明,填写《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

220196417:30之前将《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A4纸双面打印)报送至科技处(校务楼42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箱:hemiao@snnu.edu.cn

附件1 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 榆林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docx

科学技术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