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三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


[日期:2019-06-17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三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一)学术资源科普化图书资助项目:资助已列入出版计划、书稿已完成60%以上的原创学术资源科普化图书。

(二)学术资源科普化展教项目:资助已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的学术资源科普化展览、展品、图文、视频、教育活动等。

(三)新媒体背景下学术资源科普化理论与实践综合研究:梳理科学技术进入人类生产生活进而影响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脉络和共性规律,对近年来新媒体背景下学术 资源科普化的实践做阶段性总结,对学术资源科普化的成效与 效率做相对客观的评述,提出构建科技创新资源向科学普及资 源转化、科学普及成果反哺科技创新事业的双向互动机制的实 践框架,为不断深化学术资源科普化、加快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提出可行性建议。

(四)新科技信息科普发布活动:在省级科协的指导下,开展省级新科技信息科普 发布活动, 不少于4期;发布活动须通过地方主流媒体报道,并依托地方科协、科技馆的两微一端同步宣传报道;举办科普报告不少于2场;制作科普视频、科普图文不少于6项。

二、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三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附件1)相关要求。

2.请于618日下午1600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校科协办公室(校务楼421),电子版(word)一并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箱:kexie@snnu.edu.cn

附件1 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三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pdf

附件2 中国科协科普项目申报书.doc

 

校科协

科技处

2019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