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通知


[日期:2019-08-30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函》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人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

2.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出生于1974630日后)。

二、注意事项

1. 校内各单位最多可推荐1名候选人。

2. 请各单位于201993日下午17:30之前,将《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推荐表》(一式三份)和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2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主要科学技术成果证明,包括:重大发明、相关学科建设成就证明,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及引用情况证明等;2).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和荣誉证明;3).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

4.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联 系 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箱:kexie@snnu.edu.cn

附件: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推荐表.doc

校科协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