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9-15来源:   作者:科技处项目管理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了做好我校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南方向

我校只能申报“指南2.创新方法新系统研究”和“3.创新方法与教育创新融合发展研究与示范”两个方向,具体要求详见指南(指南内容请联系科技处索取)。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

项目负责人(含课题)限申报一个项目,申报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411日后出生),工作不得少于6个月。项目负责人(含课题)须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

2.请项目申请人请仔细阅读指南,并提前联系科技处开通项目申报权限,并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填报项目。

3.项目申请人须于92417:00前完成项目填报工作并提交至学校。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三,联系方式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曹晓仪(85310462

教育部科技委秘书处联系人:唐新华(01062782295

科学技术处

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