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的通知


[日期:2019-09-30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有关单位:

接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发挥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省国合基地)在国际科技合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充分对接全球科技创新资源,推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提升产学研机构、科技服务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对外开放水平,根据《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一)本年度申报的省国合基地包括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海外科技合作示范园(基地)四种类型。

(二)请申报单位认真对照《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确定申报类型,在线填写《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书》及实施方案等相关材料。

二、重点支持方向

(一)优先支持以实施重大科技任务为主线,在我省优势特色领域开展的国际科技合作,能解决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联合研究平台;

(二)优先支持承接国家政府间合作、“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发挥陕西历史文化和科技优势,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创新机构开展技术合作与交流的战略先导平台;

(三)优先支持具有明确合作发展目标、能吸引国际一流人才和机构与我省开展合作交流,并在对外人才交流与培养、技术输出、引进消化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的人文交流平台;

(四)优先支持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已与国外创新机构建立了良好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取得合作成效的技术转移平台。

三、申报认定程序

(一)我校向省科技厅可申报省国合基地数量为1项,各单位推荐申报数不超过1项,超出我校限项申报数量将择优推荐。

(二)各类型省国合基地申报材料须通过“陕西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填报网站:(http://ywgl.snstd.gov.cn/egrantweb/)。申请人如果没有账号,请先在系统中进行注册,同时联系科技处开通申报权限。

(三)省科技厅对申报材料的完备性进行初审,通过后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进行评议,必要时组织开展实地考察。

(四)省科技厅根据专家评议意见和实地考察情况,提出认定建议意见,经厅务会议研究审定后认定为省国合基地。

四、申报时间

省国合基地填报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9月29日9:00至10月21日17:00。请各申请人于10月21日前完成申报材料网上提交,同时并将导出的申报书连同实施方案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和单位推荐表一式一份报送至科技处科技开发与基地管理办公室(423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维权 张卫兵

电 话:85310468

邮 箱:jdk@snnu.edu.cn

省科技厅政策咨询

省科技交流中心:张思琪,电话:029-85561264

省科技厅合作处:王 莹,电话:029-81294887

附件:

1.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 .doc

2.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单位推荐表 .docx

 

科学技术处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