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19-11-11来源:   作者:科技处项目管理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申请人: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 科学技术处在各理工科学院围绕“加强理科基础研究”进行了调研。针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应广大青年教师要求,科学技术处邀请了基金资深专家做基金申报的专题辅导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点滴思考与建议

报 告 人:张成孝 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14 14:30-16:30

报告地点:致知楼7271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张成孝,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长期从事生物电分析化学、电化学发光分析和生物传感器的研究,曾提出电化学溶出发光分析法、电生不稳定试剂化学发光法、能量转移电化学发光分析法、均相电化学发光免疫法、纳米适体电化学发光传感器等。目前主要进行纳米电化学和电化学发光生物传感器以及环境污染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项(仪器专项1项、重大研究计划2项、面上9项),合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863”项目3项。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出版教材6部,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中国化学会优秀青年化学奖、陕西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奖、宝钢教育优秀教师奖等,陕西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参会!

科学技术处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