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2019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9-12-30来源:   作者:党丹琳 阅读: 次]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陕师校发[2019]113号)相关要求,科学技术处对执行期到期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结果如下:

共有18项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提交了结题报告,按照项目计划书指标任务,经科学技术处核查,处务会研究,同意杨万民、夏海滨、李建科、曹晓燕、黄治炎、李翠芹、孟永宏、刘春玲、张有林负责的项目结题,其中化学化工学院刘春玲负责的项目为结题优秀。

如有异议,请实名向科学技术处反映。公示期20191231-202012日。

联 系 人:党丹琳

联系电话:85310468

 

 

科学技术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