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做好科技创新平台2019年度年报的通知


[日期:2019-12-31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重点科技创新平台:

为了更好地了解掌握我校重点科技创新平台2019年度的建设状况,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年终考核工作,请我校各级重点科技创新平台认真做好2019年度年报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填报科技创新平台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按照要求认真填写“2019年度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工作总结(附件1)以及“2020年度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工作计划(附件2),依托单位为学院(中心),并由学院(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同时盖章。

二、材料报送

以上材料请于202018日前提交至校务楼四层423办公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

请各单位重视年报工作,科技处将根据相关要求对各重点科技创新平台提交的年报总结材料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并根据各重点科技创新平台提交的年报材料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运行费下拨及学校支持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党丹琳    张卫兵

电话:85310468

邮箱:jdk@snnu.edu.cn

 

附件一2019年度陕西师范大学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年报总结.docx

附件二2020年度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工作计划.doc

附件三需要填报年报的科技创新平台名单.doc

 

                                                       科学技术处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