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2-03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了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2020年集中受理期的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学校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

2.请项目申请人于4917:00前在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中提交申请书至学校进行形式审查。对于涉及科研伦理的申请项目,请各学院收集电子版申请书,并于4617:00前统一提交至校学术委员会进行伦理审查。

二、项目结题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须于4917:00前将结题报告提交至学校审核。项目负责人暂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曹晓仪、潘红(85310462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