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2020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0-04-03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有关单位:

  依据《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市科发〔2019〕81号)相关规定,现将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根据依托单位和研究性质,分为学科类、企业类(含军民融合)和省市共建类,请申报单位依据《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选择相应的类别,并按照申请认定条件进行申报。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申报前请认真阅读《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见附件2),对达到认定条件的组织材料进行申报。

  要求:研究方向领域不得重复,包括市级已经立项在建及中省已经认定授牌的重点实验不再重复认定。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推荐审核及要求

  由学校根据《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认定条件,对本校申报对象进行审核批准。省市共建类按照省科技厅的申报通知经协商后由市科技局推荐,不在本次进行推荐。

  要求:各申报单位要认真把关,严格审查,不得弄虚作假。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材料要求线上和线下同时填报。首先在线上申报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data.xast.cn:8080),进行注册并登录填报,经市科技局主管人员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线下申报。线下申报请在附件中下载《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请书》(见附件1),按照要求进行如实填写。附件材料需要相关管理部门审查盖章,请提前准备。

  要求:线上线下填报内容必须一致,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以A4格式双面打印(一式六份),统一简装成册。

  四、受理时间

  受理时间:网上申报截止到2020年4月26日。审核通过后,申请书、附件材料及信息汇总表纸质材料并电子版(附件盖章扫描)4月28日前报送科技处423办公室。

  (三)咨询电话

  学校科学技术处:董维权 电话:85310468 邮箱:jdk@snnu.edu.cn

  市科技局成果处:成树林  电话:86786635

                   解 中  电话:86786637

  线上系统咨询员:尹国平  电话:15129361278

  附件:1.附件1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请书.doc

       2.附件2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pdf

       3.附件3西安市重点实验室信息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