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6-22来源:   作者:科技处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申请人:

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主要资助中国移动发展需要的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项目研究,面向高等学校和有关单位采取定向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指南已经发布,为了组织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领域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申报的项目仅限于《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20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中教育信息化领域方向(指南编号4-14-10)。

二、 项目申报

(一)项目申请人仔细研读《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附件2),按照管理要求申报项目,其中项目申请人需为我校的在编人员,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并不得同时承担一项以上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

(二)项目申请人应认真填写《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正确填写项目编号,按提纲要求如实撰写材料内容。项目申请人将申请书交至学院(纸质版一式一份),由学院统一于62912:00前报送至科学技术处,电子版申请书一并发送至caoxiaoyi@snnu.edu.cn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晓仪

联系方式:85310462

附件1-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20年项目申请指南.pdf

附件2-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doc

附件3-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docx

科学技术处

2020年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