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7-23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和申请人: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2020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我校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组织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校的推荐渠道为教育部(限1项)。我校可申报方向:“l. 创新方法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项目预算不超过300万元),“2.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示范”(项目预算不超过200万元),“3.创新方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项目预算不超过150万元)。教育部建议优先申报“3.创新方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拟申报项目的申请人请联系科技处索取《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的通知》。

申请人根据申报要求在http://service.most.gov.cn填写项目,并于728日前提交项目。项目申请人填写申报书前,请联系科技处开通账户及项目权限。

联系人:曹晓仪

联系电话:85310462

电子邮箱:caoxiaoyi@sn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