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开展“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0-27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的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2. 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投身防控一线或在科研、物资生产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典型学习宣传事迹的科技工作者优秀代表。

3.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基层一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扶贫作出重大贡献、具有典型先进事迹的科技工作者优秀代表。

4.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5. 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1.校内各相关单位根据陕西最美工作者评选标准,积极组织推荐,最多可推荐1人,推荐情况应进行公示。

2.推荐材料包括:

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电子版);

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一式4份(A4双面打印);

附件材料1套,内容为推荐人选《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中主要事迹和贡献栏涉及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推荐人选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及电子版(jpg格式,不小于2MB),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1-2张(电子版)。

3.请各单位在纸质版《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同其他材料一起于202011912:00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校科协办公室(校务楼421),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苗

电话:85310462

邮箱:hemiao@snnu.edu.cn

附件1“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doc

附件2“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汇总表.docx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