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项目进展报告提交通知


[日期:2020-12-29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提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于2021110日前在线填写并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简称进展报告)至学校审核。项目负责人需特别注意:

1.需按照报告正文提纲如实填报进展报告;

2.需在“其他需要说明情况”部分说明2020年度经费预算调整情况;

3.“研究成果目录”部分所录入的成果必须是2020年度产出,不得将非本人或非参与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列入进展报告。

4.无需提交纸质版进展报告。

5.未尽事宜请联系

科技处:曹晓仪、潘红(电话:85310462)


科学技术处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