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申报2021年腾讯基金会“科学探索奖”的通知


[日期:2021-01-21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腾讯基金会“科学探索奖”2021年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科学探索奖”是面向基础科学领域(数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天文和地学、化学新材料)和前沿技术领域(信息电子、能源环保、先进制造、交通建筑、前沿交叉)的一个公益性奖项。奖金每人300万元(分5年资助,每年60万元)。

二、申报人条件

(一)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11日以后出生)。

(二)已获得博士学位。

(三)在中国内地或港澳地区从事全职科研工作。

(四)由3位正高级职称(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工等)同行专家推荐。被提名者只再需2人推荐。

三、申报渠道

(一)提名

1、由奖项邀请的提名人发起,并提供两位推荐人信息。

2、提名发起后,秘书处将同时向被提名人和推荐人发出通知邮件。

3、被提名人需在41524时前登录官网完成申报。

4、推荐人需在43024时前通过邮件内链接提交推荐信,推荐信有效期为三年。

(二)个人报名

1、申报人需在41524时前登录官网完成申报,并提供三位推荐人信息(官网网址www.xplorerprize.org)。

2、申报人完成申报后,秘书处将邮件通知三位推荐人提交推荐信。推荐人需在43024时前通过邮件内链接提交推荐信,推荐信有效期为三年。

四、申报要求

申报前须仔细阅读申报指南,按照要求完成申报,一经提交不可退回。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邮箱:hemiao@snnu.edu.cn



附件: 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2021.docx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