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推荐高等学校2021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1-29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相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推荐高等学校2021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通知》,为了做好我校组织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主要资助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此次推荐只面向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项(含)以上的项目,相关申请程序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统内完成,申请人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网址:https://isisn.nsfc.gov.cn),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的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项目类别选择“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亚类选择“部门推荐”。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按照学校规定的集中受理期统一时间节点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下载最终PDF版申请书,于2021年3月6日17: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以“学校-申请人姓名”命名)、及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caoxiaoyi@snnu.edu.cn。

联系人:曹晓仪  潘红

联系电话:85310462

电子邮箱:caoxiaoyi@snnu.edu.cn

附件:“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