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SCI(E)源期刊分区检索资料(JCR期刊分区表)


[日期:2013-08-27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为方便我校科研人员工作,我校从2004年起,每年征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JCR期刊分区表”。目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推出了“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我校教工可在校内通过特定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到“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进行期刊的分区查询(可实现批量检索)和分区浏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不再提供EXCEL的分区数据,新的“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提供2004年以来的查询服务。

查询网址:www.fenqubiao.com

用户名:sxsfdx

登录密码:kjc85310337

根据我校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签订的版权协议,“JCR期刊分区表”版权属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我校仅限内部查询使用,不得作为公共资源对校外提供查询、服务或为外部用户提供便利条件。

附件:2004-2010JCR分区表(EXCEL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