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128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第四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格物楼2401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董治宝副校长出席指导,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

张媛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等部分,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对“要幸福就要奋斗”的感受和体会。支部党员纷纷就重点实验室评估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发展是创新驱动发展、高质量科研业绩认定等话题展开讨论。

董治宝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深入理解,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指导工作高质量开展。只有能够形成创新价值的科研才是高质量的科研,创新非常重要,要创真新,真创新。董治宝通过祝融号火星车、国产大飞机的研制使用为例说明,创新还要抢抓机遇,要有时代紧迫感。在科学研究过程中,能够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眼光放长远。最后董治宝对两个支部一年来在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校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