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召开秦岭计划视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2022年4月28日上午,我校与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陕煤研究院)线上召开秦岭计划视频宣讲会,陕煤研究院深圳院院长田占元,陕煤研究院基础研究管理部部长李学强等十余位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成辉,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王增林、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员李晓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赵奎,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授李剑超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席政军等20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曹晓仪主持。

会上,陕煤研究院播放了陕煤集团宣传片并介绍了陕煤-秦岭基础科学研究计划相关内容,主要包括“秦岭计划”的实施初衷和背景、投资方向和额度、团队选聘和项目对接流程等。我校老师介绍了与陕煤研究院相关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情况。最后,双方就“秦岭计划”开展了专业交流及疑问解答。本次宣讲会为我校与陕煤研究院相互了解搭建了平台,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