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3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作者:党丹琳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的通报》(陕政函〔2022〕43号),公布了2021年度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授奖名单,我校3项成果获奖,其中,主持二等奖2项,参与三等奖1项。

三项成果均由我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团队完成。张有林教授团队主持的“陕西省智能化冷库建设与特色果品贮藏保鲜技术推广”、刘永峰教授团队主持的“基于智能DHI测定的牛奶品质提升研究与示范”2项成果获二等奖;张宝善教授团队参与的“安康市农产品质量不安全因子评价分析及应用”成果获得三等奖。

据悉,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是我省农业科技方面的最高层次奖项,代表着陕西农业科技推广工作的最高水平。本年度共评选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27项。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