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4个团队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2〕943号),我校4个团队成功入选。分别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窦井波教授负责的“偏微方程和几何分析创新团队”、化学化工学院王超教授负责的“绿色催化与合成创新团队”、生命科学学院肖光辉教授负责的“棉纤维发育与遗传育种创新团队”和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段海军教授负责的“应激心理与创造力创新团队”。

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自实施以来,旨在围绕国家及陕西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