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秦创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科技成果亮相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718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秦创原总窗口西咸新区召开。陕西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出席启动会、巡展并讲话,副省长方光华、副省长程福波出席启动会、见证签约、巡展并参加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董治宝、科技处负责人及参展项目团队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展会以“校企汇聚秦创原,两链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组织省内高校齐聚秦创原,通过展板、模型、样机等形式集中展示科技成果,充分展示高校科研实力和成果转化潜力。展会吸引了企业、创投机构、孵化机构与高校开展对接洽谈,众多创新要素共同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成果展,联系专业技术经理人团队全程参与成果遴选、项目打磨、路演遴选及校企对接,在成果商业价值性评估、专利性评估、转化路径选择、市场需求对接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服务。本次展会,我校共展出涉及能源化工、超导材料、化学传感、创客教育、激光应用、人工智能、生物食品等方面的14项特色鲜明、具有转化应用前景的科技成果。通过图文展示、模型演示、项目路演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公众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特色与亮点,为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创造了良好契机。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