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2008年以来科技成果查询


[日期:2011-10-21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为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2008年我校“数字化校园门户信息系统”正式运行,2008年以来的科技成果可以在该系统中的“科技管理系统”查询,查询系统可以全面展示全校及教师个人的论文、著作、专利、获奖、成果鉴定、成果推广等成果信息。其中“科技成果登记”由教师录入个人成果信息,经学院初审、科技处审核后保存在系统中。“科技成果信息查询”为广大教学科研人员提供了各种详细的成果查询信息。

科技成果信息查询具体方法:学校主页→数字化校园门户信息系统(http://my.snnu.edu.cn/)输入本人用户名、密码业务服务→科技处→科技管理系统成果信息查询刊物论文查询(著作成果查询、专利成果查询、获奖成果查询等)。查询时,“审核状态”栏应选择“学校审核通过”,要显示更多的信息,请点击“自定义显示列”选择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