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周热点内容

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6-01来源:   作者: 阅读: 次]

各有关单位:

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以下简称金桥奖)已启动申报,现将通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届金桥奖设项目奖、集体奖、个人奖三类奖项,每一类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三个等级。一等奖颁发证书、奖牌和奖金,二等奖、优秀奖颁发证书和奖牌。

二、申报说明

(一)申报单位可视情况自主选择推荐单位,但只能通过一个归口推荐单位进行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

(一)申报单位自主确定申报某一类奖项及其所属的某一个等级,不能同时申报两个及以上奖项。

(二)教育部直属高校统一由教育部科技主管部门推荐。

(三)申报单位请登录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信息港(www.ctm.org.cn)金桥奖申报系统,选择推荐单位、填写申报材料并下载打印,加盖本单位公章后通过申报系统提交至推荐单位初审。

(四)推荐单位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由申报单位通过申报系统下载打印申报材料(含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一份报送推荐单位,并由推荐单位盖章后统一邮寄至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办公室。

三、限项及时间要求

我校可申报5项,请各单位提前联系科技处,2020625日前通过系统申报。

联系人:董维权

电话:85310468

邮箱:jdk@snn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pdf

   2. 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申报条件.docx

       科技处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