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处承办“干部成长工作坊”第三期培训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2022年5月13日下午,我处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区409会议室承办了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的“干部成长工作坊”第三期培训专题报告会。报告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管理处处长沈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学研究院科技奖励办公室/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鹏主讲,党校副校长王继夏、理工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理工科科研机构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屈新运主持。

李鹏做了题为《国家科技奖励政策宣讲》的报告,结合近几年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科技奖励方面的成效,从科研奖励的重要性、奖励体系的设置以及如何有效地准备报奖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沈满以《健全成果转化体系 提高成果转化效能》为题,分享了在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背景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建立了以制度、管理、服务三大体系为核心支撑,由八类平台、八大产业、四支队伍、三大体系组成的“8843”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形成了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科技、全面教育、全要素评价、全程服务的“四全模式”。

最后,参会人员与报告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今后科技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取长补短,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