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常用下载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科技项目经费外拨说明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作者:科技处项目管理      来源:    分享到:

 项目负责人:

科技项目经费外拨事项程序如下:

1.科技项目经费外拨应当以合作(外协)项目合同为依据,按照合同约定的额度、拨付方式、开户银行和账号等条款办理。项目负责人应对科技项目经费外拨事项的真实性、相关性负责。

2.除涉密项目外,科技项目经费外拨事项需经科技处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方可进行(附件1)。

3.科技项目外拨事项所需材料:《陕西师范大学科技项目经费外拨事项审批表》(附件2)、外协合同、外协单位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书、其它相关材料。

4.审批程序:项目负责人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科技项目外拨科研经费审批表》,并按照以下程序进行审批。

纵向项目

1)外拨经费2万元以内的,由项目负责人审核;

2)外拨经费超过2万元至10万元(含)的,学院审核、科技处审批;

3)外拨经费超过10万元至50万元(含)的,还需主管科研的校领导审批;

450万元至150万元(含)的,还需主管科研和主管财务的校领导共同审批;

5)超过150万元的需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横向项目:按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额度审批。

5.其它注意事项:项目负责人不得借协作科研之名,将科研经费挪作他用,或违规转入与项目负责人有直接经济利益关系的关联单位。项目负责人如与外协单位有利益关联的,应在签订外协合同前主动向学校相关部门报备。

纵向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曹晓仪(85310462)

横向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维权(85310468)

附件1:外拨经费公示模板.docx

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科技项目经费外拨事项审批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2月7日

 

附件【外拨经费公示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科技项目经费外拨事项审批表》 (1).doc】已下载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