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常用下载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理工类纵向项目经费预算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作者:科技处项目管理      来源:    分享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及《陕西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关于经费预算调整的要求,若你负责的科研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需要调整预算,请按照以下程序办理经费预算调整手续。

一、调整程序

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理工类纵向项目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经学院(中心)审核、科技处审批备案后,由财务处执行。

二、调整内容

直接费用中的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其他费用可相互调整。设备费预算不予调增,可根据实际进行调减及内部预算结构调整。

三、报送材料

科技处在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内受理经费预算调整事宜。负责人将纸质版《陕西师范大学理工类纵向项目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学院审核后,提交科技处审批。

四、联系人及办公地点

科技处联系人:曹晓仪(85310462

办公地点:校务楼421办公室

财务处联系人:王江鹏(85310693-601

办公地点:校务楼516办公室

附件: 陕西师范大学理工类纵向项目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docx

科学技术处 

2019628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理工类纵向项目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