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作者:科技项目管理科      来源: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由科技处组织的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以线下讲座形式在我校文澜楼一层会议厅举办。受邀讲座专家、我校理工科学院科研负责人及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张成孝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点滴思考与建议”的报告,张教授从“申请基金的意义、资助和评价体系、申请书的撰写、提高成功率的小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申报基金的成功经验,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共性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为我校教师进一步提升自然科学基金选题思路、撰写水平和申报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

交流会由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席政军主持。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