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白崇军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2022年7月25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举行了陕西省“三秦友谊奖”颁奖仪式,参观了房喻院士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杨祖培,人才工作处、人力资源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学技术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袁一芳主持。

白崇军为我校俄罗斯籍教师娜塔莉·察廖娃颁发了2021年度陕西省“三秦友谊奖”获奖证书和奖杯。白崇军一行参观了房喻院士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相关基地负责人、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林海平教授汇报了科研进展情况。

白崇军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院士发挥的关键作用,并指出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是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重要举措,要求扎实落实秦创原创新创业人才引用政策,依靠人才主力推动全省重点产业链创新发展。探索“高校引才育才,企业对接使用”新机制,持续发挥校企共建新型研发平台作用,鼓励引用“高精尖缺”人才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做好精准引才服务工作,以开放的视野引进和培育全省产业升级、技术攻关各领域科技人才。加快“三支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企业急需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服务全省创新驱动发展。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