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活动,此次路演活动是“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常态化系列活动的第三场,也是我校专场,活动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举办,陕西省科技厅政策处杨凯副处长、我校科学技术处曹晓仪副处长、秦创原创促中心代表、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多家创投公司代表出席活动,我校5个项目团队参加此次路演。

曹晓仪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秦创原创促中心代表宣讲了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解了公司为科研团队提供的相关服务。

路演现场,我校5个项目进行现场展示,涉及生物组装高分子牙本质脱敏剂、皮秒激光清洗机、全新化学机器视觉技术、方便即食化特色传统食品及调味基料、陕西特色资源功能因子挖掘及健康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其他项目也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推介,向大众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特色与亮点。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