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量:     作者:何苗      来源:    分享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为做好我校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一)项目内容。申报的项目应符合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要求,具体内容应为下列类别之一:

1.由各省级学会、市区科协、高校科协、企事业科协等主办的海外技术与项目跨境路演,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2.由各市区科协、高校科协、企事业科协、海智基地等主办的围绕海外智力引进、海智基地建设等开展培训或会议等活动;

3.由各省级学会、市区科协、高校科协、企事业科协、海智基地等主办的国际性学术、科普、决策咨询活动,服务海外引才、技术和项目转移的数字平台建设活动,以及符合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宗旨的其他创新性工作。

(二)资助额度。申报单位应有配套资金支持,项目资助采取奖补性资金支持。资助项目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0个,单个项目资助金额原则上1-3万元。

(三)项目履行期限。一般应于2022年11月底前完成。

二、相关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资助项目的主办或承办单位,资助经费应在项目申报书和资助合同列明的范围内支出,符合财务规定,并在规定时间内支出完毕。

2.入选项目在项目结束30天内提交项目验收申请、项目总结报告、经费使用明细、发票复印件等和体现项目成果的有关材料(视频或图片、新闻报道及参会人员信息等)。

3.请各单位于8月12日12:00前将申报表2份(A4纸双面打印)提交至科技处,电子版费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苗hemiao@snnu.edu.cn

附件:

1.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2.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docx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8月5日

附件【1.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