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2022-18)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根据《关于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58号)以及《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办法的通知》(国科发政[2018]103号)和《陕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修订)》(陕师校发[2020]95号),现对我校“一种古遗址的地下水疏控管及其使用方法”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公示期限2022年8月10日—2022年8月30日,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材料形式向科技处反映。

公示信息详见附件。

联系人:周璐

联系电话:029-85310468

科学技术处   

2022年8月10日

附件【一种古遗址的地下水疏控管及其使用方法-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表.pdf】已下载

友情链接 :